內含與神同行一點點點點點劇透XD

 

 

最近嘛!

 

說忙不是很忙,

說不忙,好像也不全然(聳肩)

 

那到底,我是幹嘛去了?

嗯哼,

 

首先我是想,盡可能的……

 

先把一個坑填起來。

只不過,這不關於寫作……

 

主要是不甘心一齣戲沒看完TAT

還有就是我實在是太好奇Troian 要怎麼用英美兩種口音詮釋好人和壞人了阿阿啊!!

((是說,七年的戲我可以晚一年開始追,並且中間斷了四五年再繼續追(?)也很強就是了XD

 

只不過,有點讓人痛苦(?)的就是……

一定要不管怎麼樣就親一下嗎?!

你們一定要這樣摧殘我的幼小心靈嗎(炸)

 

但是但是,真的還不錯看就是了~~

撲朔迷離 (雖然我因為不喜歡猜劇情,早就網路劇透過一輪了XD

((目前追到6-12左右,嗯……九月中應該看得完XDD

 

***   ***   ***

 

說到還不錯看,今早去看了與神同行二(沒趕上早場XDD)

笑點很多哪~~~

((雖然老實說我是衝著賤賤的解怨脈去看的,然後看完覺得……靠么,金秀鴻的跩樣也好對我味~

 

比起第一集,講述親情那邊讓我哭得死去活來 (並沒有)

其實我現在仔細想來,

還比較喜歡第二集。

那種該算是大和解?般的氣氛嗎?

 

雖然知道大叔竟然是個做了不少壞事的人讓我有點背叛感XDD

還有就是德春和解怨脈的愛情(?)線也讓我受到傷害 (大誤)就是了

 

((但是解怨脈和金秀鴻可以讓我哈很久(擦口水)))

 

只是成造神(?)意外的只是個講故事的人而已,

 

 

 

 

嗯?

……

詞窮了。

 

 

認真覺得,看完電影心得一堆的人超強的,

我看完就只有幾個重()點而已,大家是一邊看一邊做筆記嗎?!(大誤)

 

 

……話說回來,我以前真的沒有這麼變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