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做夢。

想要追尋……

 

想要突破。

 

好久好久沒有寫詩,寫文,

寫些什麼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枯竭的……

 

翻開筆記、

開啟電腦,

腦袋也就跟著放空了。

 

我想,

我還是那個喜歡文字的我,

但我也想,

也許我不是那麼專情的我?

 

喜歡的事物太多,

在乎的事物也太多,

 

期待的……錯誤?也很多。

 

人哪,

 

總是要一次一次的失望、一次一次的落空後,

才會阿Q的安慰自己,

算了嘛!那沒什麼的。

 

有的夜晚總是特別失落,

通常?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內心在想些什麼。

 

反反覆覆,

顛顛倒倒,

 

我想要一個保護者,

不論是不是要逼迫他戴上金剛箍,

不論是不是虛假的在乎,

 

我只是,

不想要在孤孤單單的了。

 

這樣想好像太過負面,太過做作了些,

半真半假吧!

或許只是順便補充一點追完劇的腦補。

 

那麼,故事的最後,

到底是不是幸福快樂的結局呢?

對每一個角色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